今天是:
工作动态
当前位置:主页 > 工作动态 >

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

时间:2022-03-05 09:42来源:未知 作者:党政办公室 点击:
      (通讯员 胡旷 摄影 柳絮)3月4日上午,学院在三教六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大会,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学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。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、学院董事长方文海,校党委常委、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,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史红杰出席会议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,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学院院长冯兵主持。

      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、学院董事长方文海作重要讲话。他指出,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学院和学院领导班子建设,今天宣布对班子主要人员调整的决定,我们一定要坚决拥护,紧密团结在新任院党委班子周围,奋发有为,完成校党委行政交派的各项任务,奋力地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。他高度评价了董光尚同志的工作,忠诚党的事业,坚持了正确的办学方向,政治素养强,表现出很高的政治领导水平;精神状态好,体现了真正的孺子牛、拓荒牛、老黄牛的精神;人品操守高,充满着谦逊宽厚的仁者之风。他代表校党委行政、学院董事会对董光尚同志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。他指出,熊杰同志忠诚党的事业,对工作始终充满激情,工作标准高,推动工作始终坚持争上游,创一流,创新思维强,视野宽广,思维敏捷,希望熊杰同志在院党委书记的岗位上,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,尽快转换角色,始终牢记政治家、教育家的新定位,履行好全面领导的新职责,同冯兵同志一道,同班子一道,带领全院师生取得更大的成绩,奋力实现“十四五”规划的新愿景。

      方文海要求学院在坚持“三个不能变”的基础上抓好学院2022年工作,并提出了四点要求:一是强筋骨,把主要心思和精力放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。在生源质量、师资水平、日常教学秩序上下功夫;二是打基础,显著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能力水平。结合政治巡视要求,突出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,完善并严格落实建院、治院的制度体系,确保校园安全稳定,尤其要注重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安全稳定;三是促发展,始终保持小步快跑的姿态。要有强烈的忧患意识,做到规模、质量并举,又好、又快兼得,名次、声誉双赢;四是聚人心,不断壮大推动发展的正能量。靠事业感召,把个人发展放在邮电学院事业发展的平台上,才能实现人生价值。靠团结凝聚,把尽可能多的同志团结在事业周围,凝聚人心,团结力量。靠福祉浸润,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,改善师生生活、学习条件,确保教职工收入增长。他对新任班子、学院建设发展寄予了期望,一张蓝图管到底,一茬接着一茬干,一定能创造出更为瑰丽的春日盛景,向校庆五十年、院庆20周年献礼。
 

 
      校党委常委、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宣读了校党委《关于熊杰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》、校党委组织部《关于董光尚等同志任职的通知》两个文件。
 

 
      董光尚作了离任感言。他感谢组织上多年的培养和信任,感谢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的支持与帮助,感谢全院师生员工的鼓励和包容。他回顾了在学院近三年的工作历程,在学校党委行政和学院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,与班子成员一道,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师生,励精图治,大胆改革,系统谋划,主动作为,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、展现了新气象。他相信,在学院新的党政班子带领下,全院上下一定会干出起步之年的奋进态势,干出桃李满园的精彩篇章,学院的前程会更美好、事业会更辉煌。
 

 
      熊杰作了表态发言。他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和关心,表示将迅速转变角色,珍惜机会,以全新的姿态、优秀的业绩回报领导和同事们的重托与期望。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以下四点:一是增强修养,在素质上做一个有底蕴的人。把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,把理想信念作为治身之基,把坚持学习作为立身之本,快速提升工作本领,在延续好的工作传统基础上开创工作新局面;二是求真务实,做一个工作叫的响的人。加强调研,加强班子团结,凝聚共识,打造优秀干部教师队伍,达成干实事、谋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;三是守正创新,做一个敢想、敢干、会干的人。立足实际,不辱使命,与全院师生员工一起实现学院稳步发展;四是廉洁自律,做一个作风上信得过的人。严于律己,守土有责,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人格力量,努力把好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方向盘。
 

 
      冯兵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,将坚决贯彻以熊杰书记为班长的院党委的决策部署,全力支持配合熊杰书记的工作。他感谢了董光尚同志为学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。他希望全院上下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,坚持“开放办学、协同育人、依法治校”的办学理念,全面加强党的领导,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,提高办学效益,增强办学活力,持续优化民生保障体系和内部治理体系,他相信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,今年的任务一定能够完成,目标一定能够实现。
(责任编辑:admin)
顶一下
(1)
50%
踩一下
(1)
5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版权所有 ©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.
单位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  电话:027-87194529、027-87195007